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6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和省市委、教育局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纠“四风”,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18年12月3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廉政文化建设文件和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探讨和交流了廉政文化建设的现状和主要措施。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自查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廉政文化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自查自纠。三要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要融合,廉政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融合;与党建融合;与科学道德、学风建设融合;与师德师风建设融合。

 

 

姜建国同志强调,廉政文化是解决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具有深厚的渗透力。我们应重视廉政文化教育这种潜移默化塑造人信念、品格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这项系统工程。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沟通,相互配合,有重点、多层次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大力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氛围,努力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廉洁廉政意识,保证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持久开展。

 

 

旅游文化学院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倡廉洁,树新风--旅游文化学院廉洁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
下一条:观校园之风 感廉洁之魅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