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廉洁,树新风--旅游文化学院廉洁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6: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6 视力保护色:

    为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廉洁文化的建设、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养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贵州师范学院于12月7日举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并于当天下午14:30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决赛。旅游文化学院荣获优秀奖和三等奖。

 

            旅游文化学院荣获优秀奖和三等奖

  

    竞赛在下午14:30准时开始了,竞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其中风险题有10分,20分和30分根据分值的不同题目的难度也不同。

 

                       竞赛现场

 

    首先开始的是教师组其次是学生组,无论是哪一组,比赛都进行的非常激烈,场上的比分你追我赶,在既拼速度又拼知识厚度的抢答题环节中,有的选手分数提高了很多,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风险题中,有选手从第一降到了最后,也有选手将分数从最低提到了第一,最后,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竞赛于下午16:30圆满结束。

 

                旅游文化学院参赛选手答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师生的思想素养,而且也从高校师生视角更好的倡导了廉洁文化,提高了大家的廉洁文化意识。除此之外,通过此次“廉洁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为旅游文化学院全体师生树立了勤俭廉洁意识,为贵州州师范学院打造节约型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旅游文化学院在学校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