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1: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10月6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翠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袁周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她提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党员龙见园、赵薇等同志在会上发言。她们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党史中吸取知识和力量,学习百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精神;同时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最后,赵翠华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旨在让大家保持入党的初心,认真学习党史。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党章、党史等党的理论的学习;二是希望在本次抗疫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身边事,发扬奋斗精神,充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发挥积极引导作用,注意自身言行举止,保持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