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1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我院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20221019日,旅游文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题为“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刘锋主讲,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讲座上,刘锋以学习党史的意义为切入点,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作为年青一代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并将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随后,他以时间为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并抛出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知识的问题,引发大家思考。学员们积极参与到问答中来,主动学习,深刻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最后,刘锋对此次讲座作出总结,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激励大家要不断地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时刻做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准备。

图文/李发丽

审核/冯建国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锋作“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授课

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

上一条:规范入党程序 筑牢入党初心——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