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0: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2022年9月29日,旅游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韦欣仪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结合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规定,从带头学文件、带头上前线、带头干工作等6个方面提出“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的要求,并高度赞扬了在疫情期间参与抗疫活动的党员教师。支部组织委员王文同志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文件要求;支部宣传委员朱梅梅同志传达了贵阳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汇报了贵州师范学院和旅游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支部纪检委员郜捷同志通报了旅游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情况为零;支部统战委员张曾伟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外人士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情况。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同志就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工作和完成的本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赞许,并嘱托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要继续严守贵阳市和贵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规定,高度重视安全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朱梅梅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邹晓青到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