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邹晓青到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5: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29下午,副校长邹晓青率校党政办机要科科长高媛到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韦欣仪以及学院行政、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先后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厅校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邹晓青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一是要坚定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工作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迎难而上,为学院谋求特色发展的道路;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三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开拓创新,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曾伟

审核/冯建国

邹晓青副校长

会议现场

上一条:“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贵州师范学院校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