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贵州师范学院校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1: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由贵州师范学院双创学院主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校赛决赛于7月3日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我院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共有60余支项目队报名,最终共35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在第八届“互联网+”校赛决赛中我院荣获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9项、优秀奖8项,其中,我院《智电创客——乡村青少年科创教育圆梦践行者》项目晋级省赛拟推荐名单,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此次参加“互联网+”大赛无论是参赛数量还是获奖数量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这次的成绩得益于领导们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创新的意义在于使用现有的资源去创造新的资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着非同于一般比赛的挑战性,所获取的不仅仅是一个奖项,从一个项目的创意产生到落地的全过程中,体会到头脑风暴后攻坚克难的喜悦以及一段难以忘怀的共同拼搏的青春回忆。

我院学生路演现场

各参赛队伍代表赛后合影

合影留念

文 孙兴源

审核 冯建国

上一条:副校长邹晓青到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与乌当区东风镇校地合作洽谈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