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2年实习巡视及访企拓岗工作(一)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4: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解我院2019级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状态,5月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倩、二级教学督导主任郜捷、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白雪、2019级辅导员刘静、院实践教学部主任罗清云等5人前往贵州省博物馆、修文县委宣传部、贵州龙场王阳明研究院、中国阳明文化园、扎佐街道五个实习点看望我院2019级实习生。

李倩副院长一行分别和贵州省博物馆李飞馆长、修文县文联主席、贵州龙场王阳明研究院院长李小龙、修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莉莎、修文县文联副主席徐彩云、贵州龙场王阳明研究院秘书长陈贤霞、中国阳明文化圆周厚能总经理以及扎佐街道周红书记等领导就各单位就业需求和行业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实习巡视过程中李倩副院长和实习基地各部门领导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工作内容及住宿、饮食、安全、交通等相关情况。李倩副院长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李倩副院长在与实习同学的交流座谈中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虚心求教,努力学习各项技能。与会的老师们对同学们就如何有效开展实习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对于学院开展的此次实习巡视,实习生们感到非常亲切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巡视及访企拓岗不仅了解到了学生的实习情况,指导了学生的实习开展,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深度交流并深化了校地、校企合作的方式,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实践教学的开展和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图1)贵州省博物馆

(图2)阳明文化园

(图3)阳明文化园

(图4)扎佐街道

 

(图5)修文县委宣传部、贵州龙场王阳明研究院

   

图文:梅世素、杨菊英      

 

审核:李倩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石培新书记到我院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