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各班共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副院长韦欣仪、各班专兼职辅导员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倩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涉及到的专业课程体系、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服务与管理、教学设施设备、日常生活设施、自我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将对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论证,采纳好的建议。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学院层面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教师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集中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和教师之间得到了心与心的交流,师生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加深。会议对深入领会和全面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为完善我院下一阶段的教学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图、文/朱寅耘  

审核/李倩

上一条:慰问暖人心,关怀系真情——旅游文化学院2022年实习巡视及访企拓岗工作(二)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2年实习巡视及访企拓岗工作(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