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培新书记到我院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29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校教师工作处处长王茜、党政办副主任程继华、校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吴蝶一行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代表韦欣仪,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副院长李倩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午12点50分,石培新听取冯建国作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以和近期人才引进情况汇报,与韦欣仪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她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

石培新指出:学院要抓紧做好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关心爱护现有的高层次人才;与校人事处做好沟通,采用包括柔性引进等多种方式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要拿出“抢”的态度,夯实学院的人才队伍。

石培新要求,学院要充分结合人才活力,抓住与文旅厅合作这一机遇,早日建成省级文旅实验室平台,整合资源,站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思考与其他高校的差异化发展,形成学院独特的优势,把科研成果种在贵州大地上。

 

石培新书记慰问韦欣仪副院长

 

慰问现场

 

石培新书记讲话

 

合影

文/张曾伟

图/苏志龙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2年实习巡视及访企拓岗工作(一)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着力提升办学水平能力——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