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4: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328日上午,旅游文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副院长韦欣仪以及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政办、二级督导、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招生就业负责老师、创新创业负责老师等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乐京主持。

李乐京阐释了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对指标进行解读,剖析二级学院工作要点,对小组成员进行工作部署,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主体,构建人人参与工作机制。

冯建国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统计数据核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与学校保持高度统一;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建立学生个人成长档案;查缺补漏,加强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以评促建,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加强教育教学建设。

 

图文/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引领:抓住政策机遇 促进学科发展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2022年度公开课系列活动报道之五——杨秀丽老师《会展营销》课程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