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节活动推动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5: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将11月15日-12月9日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教学节”。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教学节活动,11月10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了“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座谈会。学院所有教师,包括党总支书记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副院长韦欣仪,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倩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就之前召开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收集并进行梳理和探讨。与会领导明确指出:采纳好的建议,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学院层面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馈,以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

另外,李乐京院长就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进行了指导工作。他要求教师在平时的课堂教学活动中,在单位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通过教师的引领和全体学生主动而积极的思维过程,促进学生发展最大化的教学。为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需要教师具有主体意识,富有创新精神,并能进行持续的反思探究,不断形成自己的教育智慧。

最后,会议强调学院要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到本次教学节活动中来,要在保证不影响常规教学和工作的情况下,认真做好教学各环节的组织、宣传、协调和参与等工作,将教学节打造成为学校新时代育人工作的品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朱寅耘     审核/ 建国

上一条:以研促教,校企共建,打造高质课堂——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教学节旅游文化学院公开课
下一条:诚实守信,感恩于行——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