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研促教,校企共建,打造高质课堂——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教学节旅游文化学院公开课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6: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了推动旅游文化学院教学改革,切实有效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2月1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开设了一堂校企共建课程的公开课。公开课由贵州天悦旅游集团电子商务中心总监王晶授课,全体专任老师到堂观摩。课后,由李倩副院长主持开展了“以研促教 校企共建 打造高质课堂”的专题教学研讨会。

会议现场

 

此次公开课,王晶结合当前旅游业的发展,为同学们分享了最前沿的旅游电子商务软件及系统,并就旅游电子商务实际运行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课程内容丰富且对学生的实操指导性很强,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行业导师的专业性。王老师的讲授内容为我院全体教师带来了文旅行业最新的发展前沿及理念,拓展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

会议现场

 

在教学研讨会中,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系、文产系和会展系的老师们与王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主要围绕校企共建课程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等问题展开。通过本次教学节公开课观摩及教学研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进程,为深化专业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后交流

文/朱梅梅

图/朱寅耘

审核/李倩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会暨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节活动推动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