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15: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教育、组织纪律性培养、正面激励。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宁静楼150学院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学院副院长李倩,辅导员李育、杨秀丽,行政老师廖翎佑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冯建国对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学生讲述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介绍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就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做重点介绍,使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冯建国要求新生们需要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注重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要及时调整心理,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制定生涯规划。讲座结束后,冯建国与同学现场交流,一一解答疑惑,并再次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素质卓越、通专结合、全面发展、品德高尚的旅游行业优秀人才。

 

图文:刘鑫、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赴肇兴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又是一年迎新时 优质服务为“新人”——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级迎新生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