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一年迎新时 优质服务为“新人”——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级迎新生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5: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迎接旅文萌新。在严格防控疫情的背景下,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9日早上8点正式展开迎新生工作。本次迎新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带队,21级辅导员李育、杨秀丽、行政老师廖翎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志愿者共同参与。

早上7点,全体工作人员陆续到达迎新现场,并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半个小时后,校内外两个迎新工作站均井然有序地展开工作:校外工作站坚持“三查三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守好新生入校的“安全第一关”;校内工作站分三步走,通过绿色通道、班级报道及易班咨询,筑好新生入校的“报到关”。我院学生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迎新工作中主动积极地开展志愿服务,在“校门——报道点——宿舍”的三点一线中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与铺床,志愿者们均忙得不亦乐乎。我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站在一线,协调新生接待工作,询问新生接待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迎新期间,我院共计280名新生完成报道。
  

文:吴厚松,廖翎佑

图:吴厚松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走访新生宿舍 情暖新生心扉——旅游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