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赴肇兴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12日由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倩带队,旅游管理系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郜捷、刘静、罗清云、刘锋,赴肇兴开展专业实践调研活动。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走进肇兴侗寨,与当地村民交谈,深入了解侗寨文化、景区发展以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参观了肇兴侗族文化展览馆,馆内陈列记录了自古以来侗族所形成的农耕、建筑、大歌、服饰、萨文化等独具魅力的侗文化体系,它涵盖了侗族在政治、经济、信仰、生活习俗等方面的文化内容和案例,是侗寨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和缩影,为研究侗寨历史变迁、侗寨乡村旅游发展等提供了珍贵的资料。通过此次调研,为老师们开展课题研究、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等方面提供了详实的一手资料,对专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图文:郜捷    审核:李倩)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与青岩古镇景区校企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