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9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主持,旅游文化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刘静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紧接着,支委成员及普通党员同志逐个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开展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其中孙杨洋发言说道:“针对学生党员同志存在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足问题”,今后在自身学习生活中,应自觉树立学习意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蒙莎莎同志说:“学生党员应在日常生活中多一份奉献精神,多一份吃苦精神”。党员同志都应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最后,在支委班子检视剖析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开展了针对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在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本学年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由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支委会介绍情况、提出意见,通过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最终确定孙杨洋等8名同志按期接收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