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3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

——旅游文化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广大党员同志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的相关教育。推动旅游文化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将所学与实际联系起来,做到知与行的统一,使其从思想上、行动上靠近党组织,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其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在宁静楼537举办主题为“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孙杨洋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起立共唱国歌,大家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继而介绍我院大三大四在外实习的同学近况,并邀请部分实习归来的、为考研准备的学生党员根据自身所在岗位实践经验和考研准备的心得体会给大一大二的同学做经验分享。周光超同志分享时提到,在外实习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善于学习,充分利用好时间去提升自己;其次是要思维活跃,懂得创新,充分认清实习的必要性,与此同时要学会取舍,更要学会在实习公司及领导同事之间树立一个好形象。吴超同志发言时提到在外实习要学会调整个人心态,积极面对人事,坚定理想信念,自动适应新环境;紧接着田荣、周付佳等同志相继上台作了经验分享。

在场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针对发言内容,根据自己对所学专业困惑及理论联系实际上的困难积极提出问题并进行激烈讨论。活动最后,由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文同志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他指出知行合一、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道路,更加靠近党组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在场同志思想上获得了极大鼓舞,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知行合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成长,使得同学们对“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以后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靠近党组织,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进一步坚实基础。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弘扬中华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学子”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