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论坛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4: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论坛总结会召开


2019729日下午14:00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论坛总结会隆重举行,总结会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炎教授主持,总结会议程共三项。

总结会第一项,由本次会议六个主要分论坛主持人、评议人或主持人代表介绍所在分论坛的主要学术观点及讨论成果。分论坛总结人依次为:山东大学牛淑萍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皇甫丽君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承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康化教授、山西财经大学弓志刚教授、复旦大学戴伟辉教授。六位专家分别就所在分论坛专家学者的观点进行了陈述并点评。

总结会第二项,经年会专家组投票决定,第十七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承办权由山西财经大学获得。宣布完毕后,在全国各位专家的见证下,本届年会承办方,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正式将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举办权交由下届年会承办方,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弓志刚教授手中。这也标志着,第十七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的筹备启动。

总结会第三项项,主持人李炎教授致辞,李教授首先感谢本届年会举办方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的精心组织,为大家提供如此有意义的学术盛宴。他认为本次会议作为年会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这次会议中,诸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为文化产业专业和学科的发展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李炎教授预祝下届年会顺利举办,希望文产届各位专家相约太原,明年山西财经大学再见。

 



上一条: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开展学术考察
下一条: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分论坛顺利召开(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