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开展学术考察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4: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开展学术考察


7月30日上午,参加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的专家学者们前往贵阳市修文县中国阳明文化产业园开展学术考察,修文县政府副县长谭永红参加。

在中国阳明文化园,专家学者们依次参观了阳明洞、宾阳堂、王阳明纪念馆龙冈书院等文化景观。他们边走边交流,用心品鉴古迹,大家对阳明文化园的规划建设和对阳明先生思想传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龙冈书院。1508年,阳明先生在修文创办了龙冈书院,传道授业解惑、广开黔中学智、大兴教化之风,奠定了“王学”基础,开启了贵州大规模的书院讲学活动,有力促进了贵州乃至西南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专家们

在深入了解龙岗书院的布局和宗旨后,对其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我院院长李乐京、党总支副书记薛朝华一同考察。




上一条: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青岩古镇学术考察
下一条: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议论坛总结会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