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7: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 视力保护色:

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20233月16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307教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翠华、组织委员张亚芝、宣传委员张坤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赵翠进行工作述职。她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从实际出发找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期望;二是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通过自省和他人监督等形式,对照自身,剖析根源,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相继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对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本着为加强支委班子的领导力和组织力,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进行测评;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支委班子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观点和意见。支部书记赵翠华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精神风貌和姿态迎接2023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支部书记赵翠华作工作述职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进行支委班子测评、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党团共祭英烈魂,青春共承红色志——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开局奋斗之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