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开局奋斗之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7: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16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307教室组织开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开局奋斗之力”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翠华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严宸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元年。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了解党的工作,清楚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作为。

随后,学生党员晏冰冰、陈雯等同志在会上进行发言。她们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希望党员同志们未来多实干,从实践中检验真理。

最后,赵翠华就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吹响开局奋斗的号角之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励大家把能力展现在学习和工作的真抓实干上,把作风落实在生活和实践的脚踏实地上。

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翠华作总结发言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