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霸寝室”评选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为营造学习榜样、积极阳光的宿舍文化与校园氛围,旅游文化学院于12月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霸寝室”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主要以奖学金名额比例、各类荣誉证书、寝室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共评选出两个寝室,分别是2019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一班的梅园622寝室和2021级旅游管理二班的毅园2-515寝室。在学习上,她们是彼此的监督者,“白天各自学习,晚上会一起讨论,每周也会空出固定的时间相互答疑。”在生活中,她们是彼此的精神支柱,“每次遇到什么糟糕的事情,拿到寝室里说一说,就感觉不是那么糟糕了。” 一路走来,她们相互陪伴,相互支持,在寝室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们凭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学霸寝室”的称号,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大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更多同学以此为榜样,和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走向美好未来!

 

获奖名单:

楼名

梅园

毅园2

寝室号

622

515

 

寝室成员

吕雪、吴必云、易辉莉、李定琴

安琴娅 、曹萍萍、岑福思、陈丹、陈江娜、候敏

 

 

部分奖项一览:

李定琴荣获2021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李定琴荣获2021—2022年度校级单项先进分子

吕雪20212022年度校级三等奖学金

易辉莉荣获2021—2022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

 

 

陈丹荣获2021-2022学年度“一等奖学金”

图文/岑福思,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我校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专升本联合办学协议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图书馆男神女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