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22年11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冯建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重要论述;院党委宣传委员赵翠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

随后,院党委组织委员刘静、宣传委员赵翠华、纪检委员刘锋分别就各自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和理解,结合工作岗位做了重点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每个青年教师心中都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使命的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引领学生思想的本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冯建国提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进程中凝心铸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到旅游文化学院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公开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