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教学质量信息站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召开了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信息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二级教学督导主任李倩、副主任(常务)郜捷以及2020级、2021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站站长万淑姝主持。

会上,李倩副院长对全体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能的重要性:一是希望教学信息员充分担任“桥梁”的角色。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努力服务同学,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二是做班级学习的“领头人”。李倩提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希望信息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习活动,带动班级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学习,帮助班级同学在学习上取得进步。三是希望教学信息员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对待教学质量信息搜集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全面加强责任心,学会凝练总结,在工作中学会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李倩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教学信息站具有一定的工作特性。希望信息员热爱信息站工作,不胆怯、大胆地开展工作,提信息报送质量,全面、客观地反馈教学质量相关信息。

郜捷老师对半学期以来的信息站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信息员要认真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师教学情况和反映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时在工作中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有耐心地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学信息站成员间的交流与联系,明确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对规范教学信息站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培训会现场

    

 

2集体合影

 

 

图文/万淑姝

审核/李倩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毕业远航计划“筑梦未来,扬帆远航”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1级旅游管理三班开展“一粒米,一滴水”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