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旅游文化学院于46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通过《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并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仔细排查各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整改,规范档案,完善制度流程,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自查自纠。

经过半个月的自查自纠及整改,424日上午,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以及教务科科长蒋天天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严格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重点对实验室消防安全和用电规范以及实验室资料档案、实验室的废弃物、防火防盗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我院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通过此次对实验室安全的一系列工作,增强了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障了是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文 张叶

 

1 领导翻看实验室安全记录

 

2 领导查看有关实验室资料档案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着力提升办学水平能力——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