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师生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三个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以及学院实习、实践教学部主任罗清云。旅游文化学院2019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倩主持。

李乐京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实习前、中、后三个阶段向同学们作了实习工作安排的详细介绍。他提到,实践学习是大学教育的必经之,同学们要把握好实习的良好学习机遇,合理利用所学知识来指导专业实践。此外,他呼吁实习生应在岗位选择上“不忘初心”,不受外界干扰,虔心通过实践学习来实现专业学习的进步。同时,还以往届优秀的实习生代表为榜样,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通过院长分享的事例与注意事项来考量自身,认真思考。最后,李倩对全体实习生寄予殷切期望,并预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正确的认识,对实习单位的组织结构有了清晰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确了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同时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动员大会现场

李乐京院长作动员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杨余雁

▏周银丹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会暨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交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