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赴偏坡村开展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24日,我院组织30余工,前往乌当区偏坡村开展基层工会活动。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美景,愉悦身心,登山时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蒋天天

审核/冯建国

 

全体合影

 

上一条:诚实守信,感恩于行——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