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实习·就业——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了解专业实习方式、就业形势,提升个人就业能力,1022中午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在兰园四楼活动室举了实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刘静及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张文琪、王旭、何蓉、吴青蓉应邀出席。会议由刘静主持。

交流上,四位优秀学子从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环境、实习内容、实习心得、实习与就业的联系等几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王旭分享自己从“浇花小能手”到独立接项目的经历,感悟“学生”向“职场人士”的身份转变,反思自身能力的不足;张文琪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学会思维方式的转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我不愿将人生建立在一片沙丘之上”作为结尾,鼓励大家登上更高的阶梯;何蓉吴青蓉结合自己在实习中经历的挫折,从职业规划、基本技能、职场文化等角度解读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四位优秀学子也耐心回答,从如何更有效选择实习单位、辩证看待实习中的得失等方面为大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刘静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从心理上做好实习准备,结合自己的就业方向,选择实习单位,更应该在师兄师姐的经历中学习经验,反思不足,并认真践行,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文刘静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