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为竞选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让学生权力机构更加透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于10月23日晚在致远楼307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校学生会指导员罗米艳。本次大会共有43名我院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在开幕致辞中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强调面对新时代党赋予青年的使命面对社会、学校和同学们的期盼,学生会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仍需继续努力,补齐短板、强化弱项。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可欣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概述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内容与成果,同时指出学生会在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迸发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发展活力,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其次,在分团讨论过程中,各代表团就《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展开激烈讨论,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直接指出了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砥砺奋进数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旅游文化学生会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服务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推动学生会迈上新台阶,共创旅游文化学院的辉煌!

 

会议现场

合影留恋

 

撰稿||付冰雁

图片||兰  海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学习·实习·就业——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