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知识测试简要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6: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为全面检验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成果和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9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在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引导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赴贵州龙场阳明文化研究院进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实地调研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结对开展“回首百年史 赓续大国精神”党建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