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3: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于2021年7月12日14:00在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开展,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锋同志主持。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开展方案议程逐一展开。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锋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中,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形成了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史党课、优秀党员走进教师宣讲党史、组织党员到红色基地聆听党史、观看红色电影红色剧目、参加党史知识测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方式。截止目前,学院教师党支部已开展或参与活动17场次。在发展党员上,现已提交入党申请书2人。

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锋同志做汇报

随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锋同志、支部委员罗江芸同志、刘星同志、普通党员(含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锋同志总结发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做了精心的准备,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感悟颇深,个人对问题的盘点与检视剖析深入,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同志点评

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同志最后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在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达到预期的同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成果执行落实好,做好资料的规范与标准化。二是各位同志列出的问题清单,与各位同志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要高质量的整改,抓好落实。三是继续加强学习,如反复不断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政治自觉。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