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2: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践教学,丰富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平台,7月16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在宁静楼1楼学院办公室举行合作洽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院长李乐京及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刘锴一行出席洽谈会,会议由李乐京主持。

刘锴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目前中心可共享大量贵州省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发展,达到共赢。

李乐京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公共数字文化资源的共享能够有效推动精品专业课程打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冯建国表示可以结合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的专业特色,培育文化宣讲员,在暑期实践“三下乡”活动中向基层群众讲解文化,既拓宽学生们的知识面,又丰富学生的实践活动。

我院下一步将与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做好对接,制定框架协议,促进具体项目的落地。

 

图文 廖翎佑

审核 冯建国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赴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