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院长​走访省文旅厅看望跟岗实习生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9: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我院院长走访省文旅厅看望实习生

821日上午,我院院长李乐京来到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看望我院实习学生贵州省文旅厅人事处的处长李忠东接待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我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上,李乐京院长和李忠东处长交流了学生实习情况,同时询问了同学们工作安排及住宿、饮食、交通等相关情况,与10名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上,李院长提到在教育部的指导意见下,明确要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实习作为这个培养过程中的关键教学环节,具有重要意义;其次对于实习地点的了详细的介绍以及选择其作为实习基地的原因各实习地点之间的差异,让同学们更深层次认识到实习单位与所学习的专业密切相关的;最后强调了同学们在外租房及上下班途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也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虚心求教,要积极努力学习各项技能以及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一是注重礼貌问题,注重细节,虚心求教;二是遵守工作单位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约束自己的行为,不做违法乱纪的事;三是对于工作的态度一定要多看、多问、多学、多做,不要怕做事批评,这样才能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才能使自己真正得到锻炼。

李处长讲解文旅厅相关规定

李院长讲话

上一条:喜迎举子 共展旅文绚丽风情
下一条: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青岩古镇学术考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