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青岩古镇学术考察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4: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青岩古镇学术考察

 

7月30日下午,参加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的专家学者们前往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开展学术考察,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董事长徐东会见了参与考查的各位专家。

青岩古镇景区是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也是住建部批准的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作为文化产业专业领域的考察,考察团专家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青岩古镇的茶马古道、周恩来父亲曾居地、贵州民族文化艺术院等地。

考察团专家学者对青岩古镇的规划布局、交通出行、民宿经营、游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其所保留下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传承旅游规划表示肯定。  

我院院长李乐京、党总支副书记薛朝华一同考察。

 


上一条:我院院长​走访省文旅厅看望跟岗实习生
下一条:第十六届(2019年)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开展学术考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