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

 

为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5月14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李倩院长主持召开本学院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姜建国、薛朝华、蒋天天、朱梅梅、王文等人。

李倩强调,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的要求,学院重点检查授课教师“四有四规定”的执行情况、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各专业实验教学情况、实验室日常检查管理等内容,并根据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任务分解表,把具体工作任务安排到个人。在各位老师充分讨论下,推进工作稳步进行。

李倩副院长强调重点工作


教师们进行讨论

上一条:展学生风采 促技能提升
下一条: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