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7: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

——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顺利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也为带动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6日,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在音乐舞蹈学院6楼表演厅举办了主题为“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的红歌合唱比赛活动,隆重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100周年。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合唱团参与了此次活动。担任比赛评委老师的有党委书记姜建国、党委副书记薛朝华、办公室副主任张曾伟,以及各班辅导员、任课教师,费雄老师、刘峰老师、曹广杰老师、张晓瑾老师、陈岑老师等。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致辞,随着姜书记的致辞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参赛的九个班级带来的合唱歌曲分别是《为了谁》、《国家》、《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十送红军》、《长城谣》、《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红歌串烧》,每首都震撼人心。在各个班级的精彩角逐中,17级旅游管理一班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夺得魁首,喜获第一。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参赛队伍着装统一,佩戴团徽,不仅展现了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此外,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促进了我院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让我们一起重温和追忆了红色经典歌曲,一起感受激情,汲取力量。激励着我们青年大学生发扬优良革命传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致辞


参赛选手风采(一)


参赛选手风采(二)

现场评委组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追忆青春年华 畅想美好未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