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旅管2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20: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17旅管2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近期,校团委下发通知,各学院认真落实《关于组织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鼓励大家开展创新性活动进行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学习,17旅游管理2班全体同学10月12日在致远楼306教室进行了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团知识。这个学习过程让我们明白:我们应该以团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平时的学习中注重积累,不能临阵磨枪被动应试,仅满足于一个及格的成绩。我们应该高效听讲,严密复习,加强学习探讨。增强竞争意识,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良性竞争,向优秀大步迈进,做新时达优秀的共青团员。

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急躁,在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着力锤炼高尚品格,要注重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不断增长能力才干,要主动拓宽全球视野,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展现大国青年的风范、气派、形象;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怕苦、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支书主持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16旅管3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下一条:17旅管1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