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旅管1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8: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17旅管1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2日,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1)班的全体同学在致远楼313教室开展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的主题班会活动。在活动中,全班同学观看视频学习并通过自身学习进行了知识竞赛答题,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研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活动于下午的四点正式开始,开展主题班会首先是由2017级旅游管理(1)班的宣传委员张小玉给全体同学讲述“青年大学习”的目的和学习方法,讲解了关于团组织的重要性和学习的必要性。讲述完毕后组织全体同学积极的参与团章学习并要求同学认真作答,加深了全班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最后团支书进行了班级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活动,2017级旅游管理(1)班的全体同学学习并认识到了先驱们在革命中是如何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决胜全面小康的新时代背景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新时代已经赋予了我们大学生新的使命,我们只有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栉风沐雨、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负民族寄予我们的希望,用我们的知识与智慧去建设祖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团支书讲解

 

上一条:17旅管2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下一条:18文管2班“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