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4: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我院新老学生干部交替不影响到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为旅游文化学院及其他兄弟院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我院于2019年6月17日在宁静楼536进行了各部门部长和主席团助理选举大会。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其中。

下午17::40时,原雅妮宣布选举大会开始,本次选举采用抽签并依次上台演讲,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各部长以及主席团票选的形式进行,为学生会选拔出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的优秀领导者。

  此次选举活动共有26名成员参加了竞选,各参选者表现突出,以一种积极向上、激情活力的状态进行了演讲汇报。晚上8:00时,所有竞选人员演讲完毕,最后,由旅游文化学院团委老师李楠楠进行了大会总结,她讲到,挑选优秀干部不仅仅是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给各位积极热情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要为旅游文化学院而努力和奋斗,竞选有人欢喜有人忧,希望最后不论结果怎样,大家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大家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态度,相信他们定会不负众望使我院更加辉煌!

第二届换届名单公示

主席团:

    原雅妮、陈丹丹、刘鹏鹏

主席团助理:

    王毅、李可欣、梅静

文体部:

    部长:孙悦        副部长:孙瑞雪、蒙永观

宣传部: 

    部长:李跃强      副部长:曾紫亿

外联部:

    部长:高姚兰      副部长:金武桃

生活部: 

    部长:简旭        副部长:江凤

学习部:

    部长:韦科娇      副部长:肖响

新闻部:

    部长:桂曾欢      副部长:穆海燕

秘书部:

    部长:薛婷        副部长:万灵敏

组织部:

    部长:陶屹立      副部长:金应梅

礼仪部:

   部长:万春莲      副部长:曹颖


 

旅游文化学院团委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


主席团及各部门对竞选人进行评选


竞选成员上台演讲


主席原雅妮主持大会召开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期末诚信宣讲会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