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学生会期末诚信宣讲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我院学生会期末诚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对本学期做出总结以及对在各活动当中表现优越的同学们给予一定的鼓励,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组织好期末诚信考试宣讲活动,教育学生形成诚信考试的思想,培养良好的学风。我院学生会于6月13日在宁静楼535教室召开了旅游文化学院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期末诚信宣讲会。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中午12 : 20许,全体成员准时到达教室并签到落座。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原雅妮组织会议召开。她表扬了本学期在学生会做出优越贡献的成员并为其进行了颁奖,她说道:“有付出定会有回报,望在学生会所有成员都能向他们看齐,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由副主席陈丹丹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讲。她在会上强调,期末考试成绩固然为重要,但同学们不能因为想获得高分、取得好成绩,就以一切不道德的手段去做出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更重要的是,在考试中做出作弊等行为,不但会影响个人的成绩与名誉,同时也会为自己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落下不好的污点。会议最后,副主席刘鹏鹏提到,在即将到来的校级毕业晚会上,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应要积极协助和配合,希望所有成员能够踊跃参加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会议当中,学生会主席对干事们的赞扬,也为下个学期的迎新活动注入了动力,同时,也为内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其次,此次的诚信考试宣讲活动,为同学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触碰作弊这条界线,保证优良的作风,相信这也会在同学们的生活中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财富!

 

陈丹丹进行诚信宣讲

优秀干事颁奖合影

  

原雅妮主持会议开展

上一条: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三)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