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基层团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21: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院基层团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这样一个秋风飒爽,硕果累累,充满欢笑和收获的日子里,为给我院基层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于9月18日在致远楼301、302、303教室举行首轮招新面试,于9月23日进行复试。此次招新对象为19级新生,同时也为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共有53名同学参与本次面试,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由团委书记李楠楠老师指导,团委副书记许媛、韩会,宣传部向萍萍、陈欢,组织部杨云棚、肖思佳共同负责。

在招新正式开始前,团委各部门对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新生入学期间,创建团委新生咨询群向同学们解惑,制作宣传视频、宣传海报,积极向新生介绍团委工作,并走入班级寝室,为新生进一步讲解团委工作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学生组织,不断充实自我,在工作中锻炼自我。

  面试过程中,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的新生们都在候场区耐心等待,他们脸上闪耀着自信的光芒,为面试做了充足的准备。按照签到顺序,新生们依次进入指定教室进行面试,在短暂的面试过程中,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认真的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多数同学都较为自信,面带微笑,虽偶尔因为紧张而语塞、羞涩,但也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回道出自己的想法,充分展现自己作为一名旅游文化学院学子的活力与激情。初试过后,部分同学收到了发送的二轮面试信息。要求面试宣传部的同学以“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招新”为主题写一篇新闻稿,组织部的同学以“我爱我的祖国,共庆建国70周年”为主题写一份简报。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态度端正。为了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采用了相互调剂方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

 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新生们带来进入大学之后的全新体验。相信加入团委小家庭的同学能在团委这个平台下绽放光彩,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新的干事们与团委共努力,齐奋进,携手共创旅文团委更加辉煌的未来。

 面试现场

团委成员在新生寝室宣传

上一条:我院基层团委顺利召开第二期团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