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心 树立理想 赢在未来——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2: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我院毕业生就业平台,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旅游文化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上午9:30,在我院会议室举办了“旅游文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旅游文化学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委员、毕业班辅导员赵翠华主持。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天悦新媒体有限公司和乌江寨寨国际旅游度假区两家单位参加。首先,赵翠华强调毕业生要树立科学的、合理的、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并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随后,天悦新媒体有限公司和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别就本单位的机构设置、阶段发展以及岗位需求、提升空间、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两家公司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非遗进校园,“绣”出新活力——旅游文化学院非遗文创协会开展非遗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一行到旅游文化学院调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