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5: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 视力保护色:

2023年6月7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312教室召开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翠华主持,学生党员刘佳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赵翠华对于此次党日活动议程做简要介绍。随后,刘佳同志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及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九个坚持”的内容。重点强调到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见贤思齐,知行合一。

紧接着,所有党员就基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针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党员该怎样去做这一问题展开积极的讨论,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坚持做到文化自信,努力成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支部书记赵翠华就此次党日活动作总结发言,并要求党员同志应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努力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学生党员刘佳主讲

党员同志讨论发言环节

支部书记赵翠华作总结发言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凝心铸魂 夯实根基——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