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公示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公示

各班级:

根据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相关要求和校团委文件通知,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我院进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与选拔工作。我院毕业生人数180人,西部计划报名人数115人,参加笔试人数76人,依据校团委指标分配,我院9个名额,按笔试成绩排名1:3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数27人,择优选拔9人。在其他学院有剩余名额的基础上,动员我院符合条件的9名学生进行补录,我院最终确定选拔国家计划3名学生和地方计划15名学生,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5日前向旅游文化党总支或旅游文化基层团委反映。

联系人:   姜建国          18685156249

          许  媛               13208518230

 

 

                                   旅游文化学院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关于推选“两优一先”的情况公示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践行人民教师使命,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专项教研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