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懂悟通践使命 踔厉奋发向前行——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4: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思想建设,进一步用党的最新理论和创新思想武装头脑,2022年10月20日,旅游文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冯建国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当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部分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和行业现状实际,指出现在是论人才的时代,希望大家把握和领会大会报告的精髓,把专业学好,培养学科思维,明确自身规划,将来在贵州文旅产业化发展中发挥作用,努力成为各行各业领域中的人才。

最后,冯建国还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结尾部分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干精神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各位学员在认真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积极畅谈心得,纷纷表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悟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基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作“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学员们积极畅谈学习心得

图文/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国际期刊论文投稿与发表经验分享》线上讲座
下一条:规范入党程序 筑牢入党初心——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专题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