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4: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铿锵的步伐踏出了青春的鼓点,飒爽的英姿展现着年轻的自信。为了发扬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作风,缓解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紧张情绪和军训压力,给他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认识新同学的平台。9月24日晚上19:30,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在足球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为旅文在校高届同学和19级新生。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生会已经就活动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并准备了所需物资。夜幕降临时,到场的旅文学子早已围圈而坐,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介绍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美味的零食,慰问活动在高年级同学们带来的劲歌热舞中正式拉开了的序幕。

随后,学生会各个部门还组织了花样团体游戏,目的是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和给萌新们输送快乐和温暖。在活动过程中,19级新生也不甘示弱,毫不怯场,纷纷走上舞台自信地展现了自我魅力,其中,她们所带来的《光年之外》等歌曲更是将心中的美好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此我们引吭高歌,欢聚一堂;踏实苦干,磨炼自我,在此我们举杯共饮,为你鼓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给予了旅文萌新们一个深入、亲切了解学生会的机会,同时也会激发出他们在后期的军训和学习中更大的热情和动力。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新旅程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在此希望2019级新生们能够不忘初心、不断追求,为自己大学生活开启崭新的一页。

慰问工作人员合影

新生表演节目

新生表演节目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学生座谈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