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首届贵阳地区旅游院校“未来之星”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首届贵阳地区旅游院校

“未来之星”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日下午,由贵阳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举办的“贵阳地区旅游院校首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此次大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等13所旅游院校的学生参赛。大赛评委分别由来自省内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以及高星级酒店的经理、总经理或董事长担任。

旅游文化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李乐京院长亲自对赛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李倩副院长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组建了一支以旅游系骨干教师为主的导师团队,对我院6名拟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最后经导师组综合打分,最终选出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经过导游知识测试、旅游线路设计与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以及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我院罗维薇、陈媛以及吴超同学分获“未来之星导游大赛”一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同时,罗维薇同学荣获“旅游线路设计与讲解”环节的单项第一名。

此次大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教学发展理念,体现了我院服务贵州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应用型”高级旅游人才的教育方向。我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为贵州旅游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培育出高质量的复合型旅游专业人才。

 

参赛选手罗维薇同学进行才艺展示

带队教师郜捷、曹广杰与参赛选手合影


下一条:21级旅游管理三班开展“一粒米,一滴水”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