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文管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8: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16文管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10月15日,在旅游文化学院团委的安排下,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在致远楼308教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青春有我”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郑欢、宣传委员蒋木连组织开展。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积极与。

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青年大学习,青春有我”的相关视频,并分享了观看视频的感悟。李绘说道:“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民族的希望,党对于我们青少年高度重视、关怀、信任”。陈阳丽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面对的是未来。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

活动步入最后阶段,全班同学起立面对党旗,以饱满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在激昂的朗诵声中,主题班会活动落下帷幕。

全体同学观看视频


分享感悟


认真聆听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上一条:18旅管1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下一条:16旅管3班“青年大学习” 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