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悦旅游集团到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又是一年毕业时,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事情,为切实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5月17日下午三点,我院联合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宣讲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拓宽了道路。

首先,由宣讲人员向在场的同学们放映天悦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集团“天下为家,来着皆悦”的企业使命,从企业过去的风雨十年到现在的“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一一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随后,宣讲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晋升空间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回答,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我们的招聘人员与学生还就同学们的职业规划问题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对于后续还有详细的信息需要了解的同学现场加了宣讲人员的微信,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方便,部分同学带来了个人简历并交由招聘人员,后期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通知同学们,至此整个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要不断地完善自我,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的应聘积累宝贵的经验。

文图/张坤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协同联谊,提升就业水平——旅游文化学院联合招就处召开招聘会
下一条:2018年贵州兴仁市事业单位招聘132人公告(转载)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